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老公的生日

九月二十四日星期四是老公的生日。所以蛋糕是在星期三傍晚下班以後做的。這次的蛋糕很女兒生日的蛋糕一樣﹐就是家人吃過回味無窮的Tiramitsu蛋糕了﹐所以這次唯有再做過了。星期六趁出去吃早餐﹐也順道去了一趟材料行﹐去買mascarpone cheese。上一次做的時候﹐我是去超市買﹐可能是這樣的關係所以小貴了一點﹐要23塊。原來還是材料行的比較便宜﹐才18塊而已。早知道就在材料行買了~~~暈。裝飾方面就用了家裡吃剩的巧克力粒和Oreo餅乾﹐所以看起來很單調。怎麼我每次做的蛋糕都是這個樣子﹖其實我是很喜歡用巧克力煮溶然後做裝飾的﹐但是每次都做得很難看。。。我看我應該要多加努力了。。。。。在這裡跟老公說聲﹕老公﹐生日快樂﹐希望我做的蛋糕你會喜歡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