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到大眾書局Store Clearance敗家

已經有一個星期沒上來了。上星期媽媽回外婆家﹐於是就帶了妹妹和老公還有女兒去報章刊登的大眾書局Store Clearance去了。去到還真的是蠻多人的。在那裡走了大概兩個小時﹐結果是兩大包的書記出來。看看我們的成果吧﹗敗完書﹐老公就帶我們到IOI去走走﹐然後就到Sakae吃午餐。然後就開始走走咯。當然也少不了買東西了。星期天就這樣過了。。。。。。

左上角的兩本書是老公的﹐應該是在生意上幫到忙吧﹐不然他怎麼會買書來看﹐真的想不到﹐去書展他也會買一份。其餘的都是妹妹的啦﹗她最愛看這類的書籍了。左下角的兩本﹐被媽媽沒收了。因為還不適合她的年紀﹐我還因此被罵﹗

這些就是我喜歡的食譜啦﹗下面的小丸子是我們三姐弟妹小時候最愛看的卡通片了﹐有着我們滿滿童年的回憶﹐現在再看一次﹐都會想起以前放學回家﹐看卡通片的時候。好懷念。。。。。

買給妹妹的涼鞋。

網上看到很多網友都介紹這個應該是補充水份的吧﹗還蠻好用的﹐現在臉也不會干干﹐跟水一樣﹐弄到眼睛也不會刺刺的。那個face mask sheets就是把那個spring water倒下去扶臉﹐就會達到保濕效果哦﹗

2 条评论:

CurryFishHead 说...

看到很多在KL的朋友都去了这popular store clearance..搞到我心很痒啊!!
我在等!!我等八月份的国际书展!到时候就飙上KL!!哈哈!

那本汤种面包食谱我看到很多人都有买哦!我也很有兴趣!里面的食谱会多吗,萱妈?

萱妈 说...

CurryFishHead,很多食譜哦﹗還不錯﹐值得買。這個扣70%呢﹗才不過十多塊。原本是想買孟老師的食譜的﹐結果買了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