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文冬一日游

星期天早上六點多﹐就去阿姨家集合了。我們先去文冬吃早餐﹐然後去去瀑布﹐午餐也是在瀑布那裡解決﹐他們都有預備午餐給我們了。去了瀑布下一站就是去吃我最愛的冰淇淋了。吃完冰淇淋﹐就到熱水湖完﹐但是老天不做美﹐去到沒多久就下雨了。好失望。。。。。過後我們吃了晚餐﹐然後就坐巴士回去我們上車的地方﹐一天的行程就這樣完了。

第一次坐巴士的女兒


女兒和公公












這條褲子﹐就是我在這次路途中爆胎的褲子﹐還好有阿姨的幫忙﹐我才不用繼續穿。

這杯就是百香果打的汁﹐也是在這次路途中買的。第一次喝﹐真的跟名字一樣﹐“百香”

2 条评论:

ccm 说...

听说去热水湖的路上,有一间别墅(听说是陈志远的)很美很漂亮,在半山上,你有见到吗?有机会我要去看看!

萱妈 说...

哎呀﹐我錯過了啦﹐都沒注意到路上有什麼。沒關係﹐遲點會再和家人去。到時再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