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到Daiso敗家

那天到the curve做了眉毛﹐就順道去了蠻多人都愛的Daiso逛逛。沒想到﹐還真的蠻多東西的。我也買了好幾樣。說真的﹐沒樣產品5塊不是很值得﹐我看到的﹐有些不用五塊﹐在外面就可以買到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手﹐買了好幾樣。

2 条评论:

妮可斯 说...

萱妈,daiso的确是另人有败家冲动的地方哦!嘻嘻。。不关多么的节制,去到就一定会买上几样货品的哦!嘻嘻。。。
你买的碗碟蛮美一下的哦!我们这边好像没有这两款咧。。

萱妈 说...

daiso確實很多小玩意。但是我覺得不是很適合我。可能我還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吧﹗可能以後有家了﹐這地方會讓我留連忘返吧﹗我這邊的沒什麼東西買的﹐烘焙的東西更是少之又少。遲點再去Puchong的看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