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金馬崙兩天一夜遊 311209 - 010110

這幾天假期﹐和老公的爸媽﹐他二哥﹐二嫂﹐小孩﹐當然也少不了我們一家三口咯﹗星期四早上我們就分兩輛車上怡保﹐然後去吃最出名的芽菜雞咯﹗過後當然是去買柚子了。過後大概一點多﹐我們就真正出發到我們的金馬崙了﹐大概在四點多就到那裡﹐首先就到酒店check in﹐然後大家就休息到傍晚﹐過後我們就到夜市走走﹐然後再得到餐館吃晚餐。第二天一早﹐大家才出發到各處去走走。到大概四點多﹐我們就駕車回家﹐而他二哥和二嫂就跟家公婆繼續他們的旅程Penang去了。這個假期就這樣結束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開始﹐好期待女兒第一天上幼兒園。。。。。。




這餐就是在怡保吃的芽菜雞飯。


柚子樹。

這裡就是我們去買柚子的地方了。左邊的小女孩就是我的寶貝了。右邊的男孩是二哥的孩子。

紫菜雞蛋湯
招牌沙褒豆腐

清炒玻璃生菜

古老肉

媽蜜雞

這就是我們第一天晚上的晚餐了﹐這家店﹐我忘了拍﹐不好意思。



兩老就是我家公婆了﹐這些都是第二天早上在酒店露台拍的﹐對面就是種茶的。



覺得這裡很有異國風情。














都是蔬菜﹐水果﹐植物。。。。










在農場和蝴蝶園拍的照片。













下午到這間很多博友都推薦的strawberry moment吃點心。很不錯﹐很喜歡。








在路邊茶園拍的﹐忘了叫什麼名字。





老公和女兒在自採草莓園採草莓﹐這麼一盒才18塊。






這裡就是我們最後一站﹐BOH茶園了。

4 条评论:

Min 说...

萱妈, 看到你的照片让我想起金马仑了, 我很喜欢那边, 很悠闲的感觉, 我好想再去呢。

萱妈 说...

那就抽空在去﹐我也很喜歡那裡﹐尤其是那片綠油油的茶樹。

ironcon 说...

萱妈。。想问你,你买柚子那里叫什么地方?是one the way上金马伦的时候经过的吗?我这个新年会去金马伦。。想去那里买柚子。。。

萱妈 说...

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是在那裡賣的。但是不是在路邊看到的﹐是要走一段路才看到的﹐在住宅區的﹐老公的哥哥的朋友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