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黃金饅頭

這個是星姐家的黃金饅頭。但是我用的是金瓜﹐不是番薯。我剛開始做的時候沒什麼不對勁的﹐但是到後來﹐麵團越攪越黏手﹐沒辦法之下﹐我唯有再加包粉下去﹐心想﹐大概不成功了。看到心情都沒有﹐亂亂弄了這樣一卷 ﹐就放進鍋內蓋着﹐等50分鐘然後再蒸。出來就是這樣的效果了﹐但是還是沒有星姐家的軟﹐但是很好吃哦﹗下次還要再做過。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牛油麵包

這是第一次做的牛油麵包。媽媽一直對牛油很抗拒﹐做這麵包的時候﹐我都不敢給她知道。到後來包牛油餡的時候﹐她才看到是做牛油麵包。 麵包烤出來的時候﹐都不會很重牛油味﹐還好媽媽可以接受。 這次我用了藍阿姨的食譜﹐越來越喜歡她家的食譜了。


看不到內餡的麵包。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香蕉蛋糕

这个是做了N次的香蕉蛋糕,这次用了新的食谱,是蓝阿姨的。可能我的香蕉放台多,蛋糕烘出来后,湿湿的,下面还好像还不熟。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银行贷款

我的老公是专业于帮顾客寻找适合的贷款配套。简称为Mortgage Planner。他们的service有:
1) property loan
2) business loan
如大家有兴趣,可联络我老公013-3939 060,或可以通过我哦!

我的摄影师弟弟 http://de-lab.org/v2/

我有一个摄影师弟弟。他最近有自己出来接些job做。他跟他几位朋友一起配合。他们的service有
1) event and party (photography and videography)
2) commercial and outdoor (photography and videography)
3) video editing
4) hair design and upstyle
5) makeup
6) multimedia and website design

如大家有兴趣,可以到他们的网站看看。http://de-lab.org/v2/。Anderson Low就是我弟弟了。

全麦咖哩马铃薯面包

这个又是面包。 用的面团食谱是甜面团的食谱,家里的全麦面粉剩下一点,干脆就全部倒下去一起搅拌了。 出炉的时候还看到面包一粒粒的麦。里面包的馅是妈妈煮的咖哩沙丁鱼马铃薯哦!好好吃。


番薯面包

这个是番薯面包。用的食谱是之前做马铃薯面包的食谱。还不错吃哦!有淡淡的番薯香。之前的马铃薯面包上面有卡士达酱,但是之前用完了,所以这个没放到。看到上面空空的,我放了杏仁片。但是那杏仁片黏不紧,出炉的时候跌了不少。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Langkawi游之败家

上星期三天的假期,和家人去了Langkawi三日游。买了好多东西哦!

Carlo Rino的包包

Sembonia的腰帶

手鏈

Burberry的女香

拍照用的酒

咖啡酒﹐左邊的是奶﹐右邊的是酒



三種顏色的酒

日本酒

DOM廊酒

各种味道的啤酒

巧克力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芝士戚風蛋糕

這個是星姐家的食譜。這蛋糕有很香的芝士味﹐比之前的CCC好吃哦﹗


香腸Pizza

之前買了一個做Pizza的盤子﹐所以就做了這個Pizza了。做的時候不小心用了餅乾的粉﹐所以覺得皮怪怪的。下次還是小心看比較好。上面灑的芝士﹐是在材料行買的﹐不是很新鮮﹐拉起來的時候沒有絲絲的﹐也不是很象。下次要學乖點了﹐買貴點的芝士。